金 氏 集 團

鋼鐵 · 電信 · 工程 · 貿易 · 綠能

鍍鋅加工

 
  金氏集團為了整合鋼鐵服務,並著眼于越南穩定之投資環境及東南亞鄰近國家廣大的市場潛力,由台灣引進二組全自動高週波熔接生產線。工廠經過數月的施工後,已於2002年11月正完工。
 
身為越南第一座專業格柵板設計與製造商金氏格子板股份有限公司全廠年產量預計可達萬餘噸。除格柵板外,工廠亦生產及加工樓梯板及其他各類鋼鐵製品。可在設計能力方面,除從台灣引進專業設計人員長期駐廠外,亦積極培養越南當地之人才以達到製造與設計同步化。
 

 
在現代產業裏鋼鐵被應用廣泛使用礎材料且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可以說是扮演舉足輕重的金屬,鋼鐵,富含有加工性質,也容易於熔接或切割,更具有信賴性高之強度。
 
鋼鐵致命之處,缺點在於就是"銹蝕",尤其是在海島,鋼鐵處於高溫潮濕,加上四面環海的氣候,最容易發生腐蝕,特別是台灣西部海岸、離島等地,一年當中,大部份時間都處於海鹽粒子及砂的洗禮中,物件之容易腐蝕可以說是它最大的缺點。除了格柵板生產外,鍍鋅更成為金氏集團致力於投入的一項專門技術領域;並在此設立熱浸鍍鋅(專業)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