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氏 集 团

钢铁 · 电信 · 工程 · 贸易 · 绿能

公司简介

     金氏集团始于1974年金隆兴企业社创立。本公司分别在台北台中、及越南均设立有分公司。随着台湾的无线市场开放在1995年开始就更积极的投入及筹设2G的市场规划与技术的提升,另为因应电信民营化于1997年遂成立金氏科讯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电信网路事业。
 
除此外对于未来的5G市场及现有的有线网路领域亦可提供专业的计划及服务现今除能提供给客户专业咨询及施工外其电信的相关物件如:自立式铁塔、拉线式铁塔、机柜机架、箱体等均可依客户的需求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
 
金氏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业生产各种型式钢格板,主要用途为石油化学厂、发电厂、焚化炉、水沟盖板、通信铁塔、钢架平台及通道钢架楼梯等方面不可缺少的零配件,就产业关联性而言,其关系最密切的产业包括电力、石化、钢铁、环保及捷运等。

北京金隆兴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在通信领域从事无线网络优化及相关辅助业务,公司所属金氏集团。在1995年金氏集团便积极的投入和长筹设2G市场的规划及技术提升。 2001年4月,金氏集团在北京设立了英属维尔京群岛金氏科讯北京代表处,主要从事电信领域的市场调研及其它前期工作,以便日后在北京市场能有效、合理、顺利的进行。办事处运营两年多后,金隆兴科技正式在北京注册成立。
 
金隆兴科技秉承自己独到的服务理念、服务特色及服务优势,可依客户需求,提供专业的无线网络优化解决方案,已在台湾地区与中华电信、和信电信、诺基亚、朗讯、爱立信等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此外,公司对于其它业务方面亦可提供专业的咨询、施工(室内覆盖等)以及最高品质的产品(自立式铁塔、拉线式铁塔、机柜、箱体等。)金隆兴科技在通讯领域,不断秉承提高技术的能力,发展高新技术。
 
天津金津旺金属工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钢格板及手机基站机房的生产、加工、设计、制造及销售。公司隶属于台湾金氏集团,集团自1974年创立,至今在电信工程和钢构工程领域里已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为服务中国广大市场,集团于2003年在北京注册成立「北京金隆兴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信领域的奠基,并于2008年在天津武清,设立天津金津旺金属工业有限公司,做为集团在大陆的首要生产基地。
 
本公司设立以来,即秉持着「以前瞻性的理念,经营今日的企业」努力拓展多角化产品的制造行销及服务事事求真,追求完美,在管理上更重视人性及专业管理苛求品质,重视客户,并一本求新求变的经营方针追求企业的成长。面对二十一世纪新的挑战,今后金氏集团将以活络的实力活力及潜力『 以科技的理念.经营永续的企业』的愿景。金氏集团有能力将技术先进价格合理及一流品质的产品提供给本地市场并且在不断地研究及开发之下,成就了金氏集团享有高品质专业性及可信赖的服务商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