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氏 集 团

钢铁 · 电信 · 工程 · 贸易 · 绿能

Super Dyma 支撑架简介
 
太阳光电系统寿命
一般来说,太阳能模组保证年限为数十年,设计(预期)使用年限约为20至25年。支撑架使用年限、被认定必须要有20年以上之耐久性。
 
Super Dyma 铝镁锌合金支撑架材料特性概要
Super Dyma材料为热浸镀锌钢卷的一种。镀敷成分AI - Mg - Si - Zn (约86%Zn)。可达成平面部的耐腐蚀性,提升与钢板切断端面耐腐蚀性提升效果。
※镀敷的附着量表示记号为ZMM180-U,ZMM275-U(SI单位)、ZM60-U,ZM90-U(英尺 磅单位)。
 
支撑架材料比较
 一般使用不锈钢与铝合金作为长期使用的原料,但是价格非昂贵;且钢材加工后放入镀锌槽镀敷的方法,而要大量的锌镀敷,较易发生厚度不均匀或热变形等等不稳定的品质。市售的便宜钢材有热浸镀锌与镀铝钢材;但是GI 耐蚀性不足。 ( GI:热浸镀锌钢板 )、GL钢材切断面的防锈性不好( GL : 55%AI-Zn镀铝锌钢板)。
 
在日本及美国Super Dyma被采用作为架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