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氏 集 团

钢铁 · 电信 · 工程 · 贸易 · 绿能

镀锌加工

 
  金氏集团为了整合钢铁服务,并着眼于越南稳定之投资环境及东南亚邻近国家广大的市场潜力,由台湾引进二组全自动高周波熔接生产线。工厂经过数月的施工后,已于2002年11月正完工。
 
身为越南第一座专业格栅板设计与制造商金氏格子板股份有限公司全厂年产量预计可达万余吨。除格栅板外,工厂亦生产及加工楼梯板及其他各类钢铁制品。可在设计能力方面,除从台湾引进专业设计人员长期驻厂外,亦积极培养越南当地之人才以达到制造与设计同步化。
 


在现代产业里钢铁被应用广泛使用础材料且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说是扮演举足轻重的金属,钢铁,富含有加工性质,也容易于熔接或切割,更具有信赖性高之强度。
 
钢铁致命之处,缺点在于就是"锈蚀",尤其是在海岛,钢铁处于高温潮湿,加上四面环海的气候,最容易发生腐蚀,特别是台湾西部海岸、附属岛屿等地,一年当中,大部份时间都处于海盐粒子及砂的洗礼中,物件之容易腐蚀可以说是它最大的缺点。除了格栅板生产外,镀锌更成为金氏集团致力于投入的一项专门技术领域;并在此设立热浸镀锌(专业)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