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氏 集 團

鋼鐵 · 電信 · 工程 · 貿易 · 綠能

公司簡介

    金氏集團始於1974年金隆興企業社創立。本公司分別在台北台中、及越南均設立有分公司。隨著台灣的無線市場開放在1995年開始就更積極的投入及籌設2G的市場規劃與技術的提升,另為因應電信民營化於1997年遂成立金氏科訊股份有限公司,發展電信網路事業。除此外對於未來的5G市場及現有的有線網路領域亦可提供專業的計劃及服務現今除能提供給客戶專業諮詢及施工外其電信的相關物件如:自立式鐵塔、拉線式鐵塔、機櫃機架、箱體等均可依客戶的需求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金氏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專業生產各種型式格子板,主要用途為石油化學廠、發電廠、焚化爐、水溝蓋板、通信鐵塔、鋼架平台及通道鋼架樓梯等方面不可缺少的零配件,就產業關聯性而言,其關係最密切的產業包括電力、石化、鋼鐵、環保及捷運等。

本公司設立以來,即秉持著「以前前瞻的理念,經營今日的企業」努力拓展多角化產品的製造行銷及服務事事求真,追求完美,在管理上更重視人性及專業管理苛求品質,重視客戶,並一本求新求變的經營方針追求企業的成長。 
 
面對二十一世紀新的挑戰,今後金氏集團將以活絡的實力活力及潛力『 以科技的理念.經營永續的企業』的願景。金氏集團有能力將技術先進價格合理及一流品質的產品提供給本地市場並且在不斷地研究及開發之下,成就了金氏集團享有高品質專業性及可信賴的服務商譽。